I love finding good deals for branded merchandises. All merchandise is genuine and authentic. They are purchased in the United States. Apart from the existing stocks, pre-order is welcome. I hope you find what you like here!
我是個喜歡搜尋貨真價廉的品牌包包的快樂時尚小皇后!所售商品絕對都是純正原裝、百分百在美國本土採購的。除了網上所展示的現貨外,同時歡迎指定商品的預購。我希望你也像我一樣能享有找到時尚真跡的快樂。

Wednesday, June 1, 2011

封存妳的美麗

山茶花Camellia

手牽著七顆氣球,迎著寒風騎著單車回家,
心情異樣的美麗,夜空的星星也為我傾斜。
踩在岸上的感覺像一樹山茶花開,
圓滿一如山茶花瓣層層相疊,輪轉不斷;
同時隱存一樹山茶連花帶蒂同時「落椿」的悲愴。
既然選擇了這條路,自須在花季末了以前,
封存你的美麗。

有位北京朋友曾說,她不愛盆裡花而素喜昂首枝頭花,
就愛那份大氣的美,說進我的心坎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