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finding good deals for branded merchandises. All merchandise is genuine and authentic. They are purchased in the United States. Apart from the existing stocks, pre-order is welcome. I hope you find what you like here!
我是個喜歡搜尋貨真價廉的品牌包包的快樂時尚小皇后!所售商品絕對都是純正原裝、百分百在美國本土採購的。除了網上所展示的現貨外,同時歡迎指定商品的預購。我希望你也像我一樣能享有找到時尚真跡的快樂。

Friday, May 27, 2011

FLORA'S CAFE時尚花園咖啡屋

季節轉換最令人振奮的是大自然的驚妙變化:
白雪茫茫的靜謐冬季;花香襲人的魅惑春季;
熱力四射的灩灩夏季;落葉繽紛的撩繞秋季。
就算常年是夏的熱帶國家,大自然的變化並不因此而遜色喔:
旱季的荷花、雨季的苔蘚、季候風的落葉,
甚至潮汐退漲都描繪出不同的風光。
想問的是,你的腳步是否曾為它們停駐?
現在也不遲,就請你進來逛逛我的時尚花園。
逛累了,不妨選擇到拈花咖啡屋落腳,
希望我的隨意塗鴉,能提供你喝下一杯咖啡的愜意。
想起大學時期一見傾心的文字,
就以它作為你這趟拜訪時尚花園的註腳吧。

你未看此花時,
此花與你的心同歸於寂。
你來看此花時,
則此花顏色一時明白起來,
便知此花不在你的心外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